close
上星期五下班跑到南京東路的振隆眼科看病,

這家診所算是從小看到大吧,

可是父親和妹妹後來都覺得這個醫生好像很多事情

都不講清楚,

只是我都覺得他看的還蠻仔細的啊,

可是上星期檢查完視力後,

又檢查了視網膜,

他看一看就說我左眼有問題,

視網膜下方有破洞不補,

就會視網膜剥離,

當場就要我這星期四請假到新光醫院去,

然後都要我聽他講都不能問真怪,

因為我說我要上班,他說一定要去開刀,

我聽了就覺得還有這樣的喔,

強迫中獎嘛!而且我想到要請假就很不方便,

搞不好人家會覺得我難搞,而且我有點搞不懂的

情況下就要開刀了,害我星期五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,

媽媽也嚇死了,後來被老爸罵的很慘,

又叫我們班新莊的陳眼科去看,

不過這家醫生我很不相信他,

但卻是父親和妹妹常看的眼科醫生,

檢查兩次都說還可以再觀察,

只是視網膜週圍變薄了,

我聽了還是很不安,

就決定要搭車到幸福路再看醫生,

沒想到星期六晚上,那邊醫生都沒看= =

後來找了很久,星期一到了雙眼明診所,

醫生檢查後說左眼快破洞,

還從營幕中照給我看,讓我確定,

然後又說我度數又加深,我又差點昏倒了,

他說用眼過度,我問他開刀的事情,

他說可以馬上開,我就當下決定要馬上開刀,

結果我不知道雷射光這麼強,

一直照著左邊眼睛,結果醫生叫我不要眨眼,

可是我右眼痛到一直貶,因為雷射光太強了,

最後我痛到受不了,整隻手都捉起桌子了,

最後腳抖到我連椅子都快坐不住了,

終於手術結束,大概快五分鐘而已,

可是我眼睛腫超大的,一直流淚,

下星期要再回診希望一切沒問題,

這幾天腳傷復發,臀部痛了兩星期,

走路都有問題,結果又發生這件事情,

看來真的要很小心照顧自己才行,

之前自己太拼了,唉,

希望之後一切順利,好想多在家休息幾天了!

不然以後工作會更累!

之後還要找一下看腳的醫生,不然我都不能

跑步和打球了,還有鼻子不通的問題,

這都是當兵搞壞的,所以當兵真的是

浪費時間,還傷到我身體的爛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